捐款己於3/8日截止嘍~~~記得明年手腳要快哦~~~
(捐款明細擇日公佈)

捐款期間:2008/2/27~2008/3/7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與其說是幫助這些孩子,我們覺得說是互惠更恰當;
山裡的孩子完成他們的升學夢,我們也因為參與公益助學計畫,在自己的快樂存摺裡進了帳。
經過兩年的耕耘,目前共有十三位螢火蟲可以安心唸完高中;
今年,LULALA休閒車隊仍然懷抱快樂做公益的心情,希望讓更多螢火蟲發光。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螢火蟲好伙伴:

鼠年行大運!! 還記的我們去年嘉年華會訂的約會嗎您認養的愛心小豬,經過漫長的11個月不知是否已經增肥成功? 肥嘟嘟的裝滿您的愛心 
今年2008的螢火蟲嘉年華,LuLaLA車隊歡迎您帶著您的愛心豬來跟各路的"英雄豪豬"較量一番! 
紅豬,花豬,大豬,小豬,只要""回娘家的都是好豬,主人將先獲得香噴噴的燒烤一份.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 "賽豬公".只要您的愛心豬是最""重的那一隻,主辦單位經過天人交戰與威脅利誘,決定捐出自己小孩---的任天堂遊戲機: Nintendo DS Lite 一台給賽豬公冠軍得主!! 雙螢幕DS Lite有最鮮豔外加觸控式的螢幕,送人自用,小孩大人兩相宜,而且還可以提高你的IQ!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夥伴:
 
本期新增收入七筆,支出三筆,明細列於下,謝謝小燕子和明達細心管帳。節錄部分新增帳目如下。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善男信女大家好...
        今年的螢火蟲嘉年華要開跑了,續上星期第二次會議後,要提醒大家請將準備工作及早進行,熱情投入一起來...

攤位一覽表: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
 
工作累還是玩比較累? 車隊的行事曆先在上班的第一天來公布,其他的行事曆,請拿來當墊底用。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先先恭喜大家,車隊全體及親友們,祝大家新年好運旺旺來~~

在新的一年開始,我們的活動即受到大家熱列的回響...新春好"採"頭,活動圓滿結束,大家的帶著豐碩的成果回家...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月中旬,東勢國中老師打電話給我,說有一位國三的孩子家逢變故,老師們耽心她畢業後便照顧不到,想問問螢火蟲計畫能不能幫忙。一幅暗夜微光的畫面在我心裡浮現,心想這豈非天意?車隊原本就排定1月27日的活動,要去東勢螢火蟲小姿家裡採果。於是在歡樂的採果行中,我們的第十三位螢火蟲─小怡誕生了!

  

和美杏老師及小怡約在校門口,一眼就認出了她們,老師臉上滿是熱忱燦爛,她身後的小怡安安靜靜的,很禮貌的跟我們打了招呼,然後帶我們到她家裡去。小小的房子裡,堆滿爸爸經商失敗留下來的大批水電零件,小怡的媽媽和兩位弟弟正在客廳準備吃飯,一家人都是笑笑的臉,和暗暗的家裡有很大的反差。

 小怡家裡的情況本來還不錯,不過九二一地震後,房子倒了,爸爸又經商失敗開始酗酒、患有躁鬱症,日前被送到醫院強制治療。媽媽在棉被廠車被套,一個月一萬五千元的收入,要支付四千元房租,還要支付醫院七千元醫藥費,生活立刻捉襟見肘,每天由弟弟從小學帶回營養午餐給全家當晚餐,還得向阿姨借貸度日。

國三上學期快結束了,老師發現內歛低調的小怡經常交不出各項費用,才發現她家裡的變故。老師形容小怡是「文武全才」,不但是同年級七百名學生中的前五名,還連續三年拿下全年級女生三公里路跑的第一名。作文好、生物好、繪畫好,只有英文不太好。老師每說一項,我心裡就發出讚嘆的「哦!」一聲,小時候老師也說我是允文允武,不過這個孩子真是比我厲害太多了。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農委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繼螢火蟲蕃茄,筱玥部落米後,第三個動手幫助螢火蟲的活動 ─ 採果行
原由:螢火蟲助學計畫中的學生家,自種的椪柑及茂古柑,於一月中旬收成;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夢萍十月份上台中古典音樂台接受「幸福進行曲」節目的訪問,因為是預錄的,不知何時播出,所以沒有通知各位,可不是我暗崁下來。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