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旬,車隊前進南庄眉山居,行程多變,不變的是尋找螢火蟲。車隊長信銘、天使佩芬和夢萍同行,也謝謝南庄國中賴松蓬校長熱心提供學生名單。這回的螢火蟲,小崴機靈調皮,小農嚴謹安靜;在暖暖初秋,今年度的尋訪行程以他們做為終點,我覺得上天特別厚愛車隊,讓我們又和兩位可愛的孩子成了朋友。
 
〈小崴〉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羚羊10/21晚上剛從武陵四秀回來
發現手機未接來電30通中
有一通10/19來自期11家鳳(Dabby)的留言
她說:"很想寫封信感謝這次活動伙伴的付出!"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親愛的夥伴:
 
本期新增收入六筆,支出一筆,明細列於下,謝謝小燕子和明達細心管帳。節錄部分新增帳目如下,詳細內容請見附件。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朋友們:

新學期的開始,四位螢火蟲上了高中,天使們忙著和新學校新導師聯絡,有不少有趣的消息,一一向大家報告:

1.庭庭的新導師卓瓊玫曾經是霧先的學員呢,一聽到「嚕啦啦」三個字很快就進入狀況了,她透過紅豆天使邀請大家再去霧社重返年輕哦!
2.羚羊果然是會跑的動物,六月參加了小蓉的畢業典禮,九月又到新學校去看小蓉,了解她的新生活,堪稱是最會跑的天使。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小老虎十歲了...
東方神豬號召車隊兼保齡球隊員們,再一起重溫strick 的feeling
就在10月10號這天....
主角當然不是我們這些老頭...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

 你手邊是不是有存放多年、很少使用的舊文具?捨不得扔,卻又用不上?
柬埔寨有一群孩子,家庭生活窮困,能讓孩子上學已難能可貴,根本沒有錢給孩子買文具。而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在辦一個募集幸福二手福袋的活動,希望大家捐出手邊不用的文具裝成福袋,讓協會送到柬埔寨。 小小的文具,在你家可能是閒置資源,但把這些文具收集起來,你的小小愛心,就能讓柬埔寨的貧困孩子有文具可用,有書可讀。

 活動內容詳情請見下文,二手文具福袋可直接寄至「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一、募集時間:
即日起至20071031日止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名開始日期:  OCT/10(SUN)PM10:00
Best regards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有事沒空,參加車隊活動,回來還要寫心得,不能比期數,比的是參加的次數,真是天理何在。

        心得沒有,卻有新得:

        梨山我來了!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參加福壽山之旅的夥伴們:

回家後才發現有個颱風快來了...
福壽山上天氣好到不行, 天空清朗的讓我們看到了每一座圍繞四周的百岳.
事實證明, 每一位參加的夥伴都是福星!!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厚! 花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最新一期e周刊給剪貼完畢! 感謝大家的熱烈討論支持,
還讓身在對岸的旺旺直流口水怨恨不能去...

也謝謝兩位家長及組員的大力配合, 讓裝備及各餐料理都準備妥當, 給大家用力推一推喔!

之前沒看mail的,這回可要麻煩你們花個時間看喔!因為活動行程規劃及人員有所變動,不看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