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秋老虎發威,每星期一颱風,吹的南投仁愛鄉一片凌亂...
在媒體的報導我們看到了災情,感受到天災的無情...
但我們看的到的只是冰山一角,還有許多沒曝光的地方,也許他們...正等待我們去幫忙去救援
只因我們曾經在那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不想把它們遺忘...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知道孩子越大,尤其是到了青春叛逆期,都不是很願意跟隨父母親出門,雖然哥哥都已經高年級,我才開始帶著曦世臻寶追隨車隊四處遊玩,心情正如這次親子溯溪活動,訴求抓住暑假的尾巴一樣,我們也想抓住孩子童年的尾巴,充飽滿滿的電力,足以面對國中生活的壓力與挑戰。

一個月前的網路報名是車隊作業的慣例,參加過幾次活動已經食髓知味的曦世臻寶,也爭著跟我守候在電腦前,等候準點報名搶頭香。報名後的漫長等待,總算等到出發前造訪撒野之家,除了一定要添購祥龍和羚羊強力推薦撒野自製品牌,俗擱好用的溯溪鞋,同時也買了羚羊極為建議溯溪時穿戴的護膝,其他如頭盔、救生衣、吊帶....等裝備則打算向BATU教官租借,隨著每次活動陸續累積的行頭依然有限,目前仍需仰賴伙伴們的關照,特別要感謝祥龍,有了學長的帶領,才讓我們得以糜爛的吃喝玩樂!

因為時間沒算準,我們比原訂的集合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即抵達翡翠灣的福華飯店,七早八早的只好驅車往沒有店家開門營業,也沒有任何觀光客的海港方向走,連飲料都沒得買,只好再折返車隊集結的地點,車輛陸陸續續報到,卻也折騰了不少時間,已經不記得正確的出發時間,總之跟著前面的車輛移動就對了,第一站先前往BATU教官的家中領取裝備,浩浩蕩蕩的五十大軍,想必又在此處耗掉不少光陰。第一天行走的路線是老梅溪,所有車輛一部挨著一部停靠在登山口,此起彼落的吱喳聲,頓時感覺大家都清醒了,期待而雀躍的興奮心情,也感染了已經二十年沒溯過溪的我。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報名時間: 8/28 10:00PM

活動日期:9792021

活動地點:坪林鐵馬新樂園民宿露營
活動主題:自行車, 賞蕨,觀魚生態導覽 茶香之旅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

 

第二次基測放榜了,你在等我的笑聲嗎?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車隊七月底到蘭嶼玩耍,回程取道花蓮,探訪光復國中的小平及小文。升國二的小平活潑開朗、升國三的小文安靜斯文。個性相異的兩位孩子,相同的是都有一顆努力的心,以及一位關心孩子學業的母親。
 
盛夏的花東蘭嶼行,我們很高興的跟大家說:第17.18位螢火蟲誕生了!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隊網站 報名日期 7/31(四)22:00    

    這個暑假你帶孩子一起去了哪裡呢?抓住暑假的尾巴,讓這個酷暑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想體驗37度高溫下在溪底透沁涼的快感嗎?老梅溪及頭前溪親子溯溪,代號「老頭子溯溪」,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先來大笑好幾聲,哈!

國中第一次基測6/18放榜,今年有九名螢火蟲升高中,第一波好消息傳回來了!

10號小恩 >考上台東高中啦!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鹿場部落,兩個星期後,南庄海陸空度假午餐的地點。

右邊幾位少壯派的溯溪好手,一早八點就已經深入風美溪,完成探勘作業。前面這單驅旅行長,沿路思考單驅路線,GPS行車記錄器都拿出來。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錯,5/6(二)21:00 開放報名!
 
5/24,25 陸海空前進南庄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4月26日到4月27日我們去台中縣新社鄉小路露營,天氣很好很熱,但是我在大太陽下也玩得不亦樂乎,媽媽也一直叫我戴帽子還幫我擦防曬。 
 
我在那裡一直玩滑草,滑的好開心,但屁股也好痛!還用了很多方式來滑看哪個姿勢好滑,結果其他方式都會跌的四腳朝天,所以還是覺得用坐著比較安全也比較好滑,我還研究了哪塊板子比較快,結果橡皮的比紙板要來的快。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