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隊夥伴/家長:

今年三月由車隊各泊鳥家族所發起的螢火蟲援助就學計畫,目前在夢萍與各頭目走訪北中東台灣後,我們完成了第一階段小螢火蟲造訪任務,也陸續於開學註冊前後開始進行助學匯款。

目前受助有南投縣仁愛鄉的1號小歡、南投縣信義鄉的2號小蓉3號小蓮4號小蕙、宜蘭縣三星鄉的5號小紜,和東台灣花蓮光復鄉的6號小君,總計有六位國/高中生的小螢火蟲。

有鑑於螢火蟲人數漸增,希望未來互動橋樑更能多一些溫暖關懷,經由車隊各頭目相關會商後,希望能有車隊成員自薦化身為安琪兒小天使,願意見證陪伴他們的成長過程。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因為螢火蟲蕙媽媽送了一箱蕃茄給大家,因為大家吃了很開心,因為有人提議訂購,email才發出沒多久,短短24小時超過三十箱,只好立刻喊卡暫停訂貨啦!

大家感受到螢火蟲家庭的努力,熱烈迴響,甚至還有不在車隊活動的學姐,突然打電話給我要訂蕃茄。我想,就如LU16淑儀說的,「螢火蟲計畫的收效比預期的好, 不僅幫助了一個小孩,連帶的也鼓舞了整個家庭!」

螢火蟲計畫不只是給助學金,更希望給他們關懷和鼓勵。謝謝車隊夥伴熱烈參與,各位都是這個計畫中的小天使。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結束了三天慶豐之旅,北軍北返,南軍繼續往台東、墾丁、台南狂飆,玩完經典的環島之旅。北軍們,只有流口水的份啦!

By:鴕鳥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六隻螢火蟲的誕生〉

車隊八月活動「二子山慶豐之旅」,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參加了阿美族豐年祭,透過LU12筱玥的幫忙,找到阿美族的國二女生君,成為第六隻螢火蟲。
於是在馬太鞍部落的豐年祭裡,車隊有了一份屬於我們的豐收。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二代人才輩出,主筆記下前段班旅遊心情的是藍鳥人家的耀偉,台號鴕鳥,請大家掌聲鼓勵!


圖片提供/小叮噹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活動時間:95.08.17晚-20日
■ 活動地點:花蓮二子山、光復地區
■ 參加人數:45大28小共計73人,18部車
■ 嚕冰花先遣隊:17日16:30 南港公園前集結出發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y:旺旺大廚的貼心提醒

團体活動中,經常要張羅七八十個人的餐飲,最常見的是買得太多,造成浪費。如何拿捏食材採買份量,是門很大的學問,在我來看,可以從數量及費用的規劃著手: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車隊又有新寫手了!這次為車隊文章操刀的是胡適國小四年級的
子漁。
 
 

子漁是誰啊?子漁和子非是這次活動大家紛紛打聽的可愛小女生,
媽媽杏如是小叮噹的朋友,因為子漁和子非的關係,有了新台號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如你已報名8月18.19.2.0日─美麗人生的花蓮二子山慶豐之旅,請特別注意下列訊息!
(最後拍版定獻,只減不升總計78位好夥伴)
請參與夥伴密切注意所分配的座次與快慢車分隊編組,如有調整異動請來函!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力拔山河兮甲蟲來了!
這次來的是大小甲蟲,替七月活動做了精彩準備,要去白蘭部落的快來看注意事項,也給兩隻甲蟲推一推哦!


新增事項請大家特別注意: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