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兩週來的忙碌,到了嘉年華會的前一天,心情總是轉為平靜和沈澱,還有無數的感恩。



今年的DM從單面印刷變成雙面,因為單面己無法顯示大家太多的祝福和迴響,謝謝有你們的參與,螢火蟲助學計畫才能進入第八年,也才能有32位孩子在升學路上不孤單。

有好多朋友無法來參加嘉年華會,於是想盡辦法派分身來;台南的小P送了甜不辣給五散人燒烤煮居酒攤,見甜不辣如見人。高雄的俊欽寄吊飾來,一樣,見吊飾如見人。不只在台灣,還有來自德國的手做小兵人偶、加拿大的楓葉糖漿及餅乾,美國的玫瑰鹽……,今年的嘉年華儼然變成跨國盛會了。

感謝的話,怎麼也說不完。

若是你參加過嘉年華會,明天應該會很期待繼續把快樂油箱加滿油;如果你沒參加過,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和一群熱心熱情又帶點瘋狂的人,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螢火蟲嘉年華

時間:3月9日 13:00~16:30
地點:撒野戶外廣場(台北市新湖三路166號
公車63、518、204、棕1 都有到撒野唷!詳細公車資訊&交通地圖如下: http://www.rfo.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B-040707-01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
        計畫召集發言人:LU21林夢萍 0932-006402   
marcia1124@gmail.com
102年計畫主要幹部
副召集人:LU16廖淑儀 
coollinserena@gmail.com
          LU24友彭餘芬 elsapeng@mail.chinatimes.com.tw
車隊長:LU25于衍超 BennyYu@taiwanmobile.com
執行長:LU23陳博鍊bryan_chen@nasme.org.tw
財務長:LU24友張昱潔 recome00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