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看郵件時,注意到bb049的一個活動,三芝親子活動ㄟ…讓我ㄧ直想要參加車隊
活動的心,又跳了起來。

時間回到幾個禮拜以前,我拿著商周,跟雅淩說,小豬他們的螢火蟲上了雜誌,
感覺就是不ㄧ樣,認識的人,高跨斜腳,就印在ㄧ份商業雜誌上,就在能入眼的幾份雜
誌中的一份。

喔喔喔,了不起,雖然我ㄧ直覺得車隊粉了不起,但這次真的很屌。忍不住就想偷個假,
參加那五年前就掛在口裡的車隊,因為我CRV當初的四輪傳動,就是因此而定,到現在
要開始每年審驗勒。但是,看到雜誌上那幾部,炎銅管比人高的休旅車,就只能用嘴巴
參加了。

上天就是有好生之德,簡單、親子、離家近,還有好久不見的朋友,雖然報名晚,但也
很開心的告訴小朋友,週六要做Pizza,快樂的勒,心動。

到了芝柏山莊,感到的是一個遺世獨立的所在,雖然離三芝市區很近,空山靈雨的感覺,
ㄧ點霧看不到太遠,ㄧ些雨就鋪在山莊的每塊土地上,還有一些空著的房子,若不是熱
鬧的嚕啦啦和車隊,我倒想在上上下下的路上讓雨來洗去一些塵囂。

可是ㄚ,和大家活絡的招呼,就算是很久不見,彷彿昨天晚上才剛聊完天,連著的就是
嚕啦啦,就是車隊,就在bb049的每一個活動報報。

那天真的很棒,小朋友都自覺很驕傲,親手做了很多他們認為應該是專業師傅能做的事
情。

我真的覺得小蜜蜂了不起,有配方就算了,還可以讓ㄧ群不分年齡的大小朋友,做得開
心,也做得可以說嘴。ㄧ個偉大的船長,就是可以發出簡單易行的命令,讓船員做得快
又好,我感覺得到,我想應該不只小蜜蜂,很多人都是,我很開心我是嚕眷。

和幾個學長聊天,湘龍和欽孝,正港淡江化工的學長,或許是同科系,讓我三年窩在淡
水工廠的一些悶氣,有一些宣洩和與聞的出口。我想,做事業就是這樣的吧,春暉學長
也是,聊了不少,外面的世界依舊開闊,隨時等著我們打開心門,就像那天飄著細雨的
春天,綠綠的山頭遠近,看起來就是不ㄧ樣。

小朋友不用ㄧ小時,就熟到可以玩牌,進進出出的,自個ㄦ玩將起來,大人們幸福的生
活不外如是,放心、放鬆、放牛吃草,我們是冓火旁高談闊論的牧羊人。我看雅淩也很
開心的和學長姐弟妹聊開了,其實許多的模糊記憶,就在這樣的交流補充中,一橫ㄧ豎
的編織起來,變成是ㄧ幅幅鮮明的圖案。我想,我也開始在織我未來的回憶,和嚕啦啦
的,和車隊的,還蠻有Feel的。

好些時候,大家都在說,多參加一些車隊的活動吧,ㄧ回生,兩回熟,菜鳥有菜鳥的好
處,春暉學長如是說,ㄧ碗吃遍全車隊,哈哈哈,大利市哩。雖然,工作仍舊很忙,小
朋友週六日課程不易排開,但是ㄚ,小豬的車隊報報,將會是我們家活動膀子的出口,
以及未來鮮活的能量來源,真心期待中。

19嚕眷大約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