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昨天早上,我吃的是小蜜蜂的BISCOTTI餅乾配咖啡,午餐吃舞麥窯經典柑橘麵包配紅茶,晚餐是小魚兒蘿蔔糕加泡菜,一整天都用食物來延續嘉年華會的快樂,真是好幸福哪!
 

嘉年華會人很多、很熱鬧、很快樂。除了高興看到朋友、朋友的朋友們一波波湧入會場,我更高興的是今年有五位螢火蟲來到嘉年華會,用各種方式投入。花蓮縣四維高中的魏士凱老師帶著小育來參加;在澎湖唸觀光休閒系的小鳳一大早從澎湖趕過來,今年暑假他就要在旅行社實習;小龍連續兩年上台高歌,唱完又馬上趕回輔大打工,看著他在台上牽天使綿羊的手,我都快哭了。


音樂系的小恩一直在天使富婆的攤位幫忙,晚上跟著我們一起去吃飯,我看好他有朝一日可以灌醉老虎和小豬;小萱一早就到了會場,坐在地上畫海報,活動中還不時拿著各攤位的東西去流動叫賣,身形很小,力量卻很大。


這些上了大專院校的螢火蟲已不再接受捐助,卻成為了我們的朋友,在你不經意的角落,他們默默的付出力量,從過去的受助者變成付出者,希望靠著這些力量,讓我們去找更多需要幫助的螢火蟲,一如六七年前,他們小的時候。


或許您看到他們了,但不見得認出他們。無妨,只要想到螢火蟲們成長的過程中,也有您的一份力量,這份快樂,可以用好久。


趁著工作人員還在算帳目,準備下午公布,我偷個清閒。今天早餐,我把真食.手作的青醬塗上長桿麵包,真是香啊!下午打算來個大牛巧克力蛋糕,再抝後宮團團轉的小廚房幫我煮杯咖啡。食物都吃完了怎辦?沒關係,手機上是金閃閃飾品小窩的吊飾,皮包裡有粥小物的環保匙,浴室裡是二一添作五賣的手工皂…… 
 

人生要充滿幸福,真是簡單不過啊!

      




 

 

嚕啦啦休閒車隊 
       螢火蟲助學計畫召集人林夢萍 0932-006402 

歡迎光臨 LULALA休閒車隊http://www.wretch.cc/blog/lucar 
嚕啦啦的家http://www.lulala.org.tw 
黑玫瑰城堡http://www.wretch.cc/blog/marcia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