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牛年轉運行事曆...只要你全勤參加,就可以獲得車隊最大獎..."隊長"一職.....機會難得哦....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祝福各位2009『牛年行大運』,『平安 ,健康』!
 
未來一年將由祥龍和獵狗(執行長) 搭配;延續LulLaLa休閒車隊麻濫的精神;跋山涉水,尋幽賞景。
今年的活動將由下列新的小隊長組合為2009帶出健康,平安的一年活動: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交接囉!─ 嚕啦啦快訊
                         2009/1/5 力拔山河─ 甲蟲/16信銘
 
從2006第一次參加拉拉山活動,在24小時內交了隊費成了隊員,然後接執行長;到當了兩年車隊長,轉眼已經三載。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帳目報告971229

親愛的朋友們: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Lu腳七號之聖誕PARTY活動
  活動說明 
主辦單位:LuLaLa休閒車隊
※活動地點:萬里復興森林小學活動場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秋天初始,我們收到一號螢火蟲庭庭來自南投霧社的問候。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8~9日,車隊雨中前進合歡山,並探訪南投縣仁愛國中二年級的小筑和三年級的小萱。她們都有一對清亮的眼睛,以及禮貌的應對。真是好孩子啊!同行探訪的天使團們沿途不住讚賞著。車隊活動雖然沒爬上東峰,但我們得到兩名美麗清新而前途無量的螢火蟲。
〈小筑〉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也就是連續三天的[南投之旅]!
        一早醒來,精神還很恍惚,突然想起要出去玩,才趕快收拾行李,準備要出發。不過在上路前,我們還要去接小海豚和波波魚,因為飛魚阿姨早上要打球,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去,所以我們就去載他們,準備要去三義麥當勞集結。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三義交流道,但爸爸不小心右轉,轉錯了,所以就決定各走各的。
        一到南投縣仁愛鄉的法治國小,我們趕緊下車去操場玩,因為之前有來過,所以對這裡的環境大致熟悉。但是玩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小兔子摔傷了頭,血流了下來,嚇了我和小海豚一大跳,趕緊去送去綿羊阿姨那兒,血才止住。正要去找爸爸時,看到大人們忙東忙西的,問爸爸要做什麼?為什麼需要這麼多食物?爸爸說:[我們要去賑災,幫助沒有食物吃的災民。]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感謝車隊的愛心,本次送愛心到曲冰順利平安,而此次活動成員之一 啵啵魚,感觸良多,特寫此次心得...將其原文翻成中文,尚有不合意之處,請大家多多見諒...


原文: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報名時間:10/13週一晚上2200,在以下回覆區準時開戰!

不用贅述; 我們熟到不行的合歡山;11月7-8-9日 排開其它行程參加Lu車隊,重返合歡山。
合歡山為台灣最高的公路, 合歡山群峰共由七座山所串連:主峰標高 3,416公尺、東峰 3,421公尺、北峰 3,422公尺、西峰 3,144公尺、石門山 3,236公尺、合歡尖山 3,217公尺、石門北峰 3,278公尺。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