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司馬庫斯,仿如進入聖境,美麗不只在山闊的氣勢,更在無私的人心,漫步在部落裡,著實有著太多的驚奇與美麗,走一趟司馬庫斯,才驚覺台灣最深僻的山林之中,仍有這麼一處美麗的瑰寶,這一趟就讓車隊以更充裕的時間、更知性的安排,帶大夥尋訪這個迷人又神秘的地方!請參閱司馬庫斯網站:http://www.smangus.org/index.html

‧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海拔一千五百公尺高山上,應是台灣最深僻的原住民部落。                              ‧因路途遙遠,少人造訪,漸形神秘感,故有「黑色部落」之稱。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螢火蟲計畫捐款活動告一段落後,仍有部分朋友將款項匯入,新增部分已經公布於網站上,謝謝這些朋友們。但考量人力因素,目前暫不接受捐款,細水長流,請大家不急於一時,明年春天的公益嘉年華,己定在3月第二星期舉行,募款時間將從96.02.11-96.03.10。如果您錯過今年的捐款或嘉年華會,明年可別忘了哦!

謹將本季螢火蟲計畫帳目公布於下:

總餘額:1,170,569
總收入:1,245,269
(細目請參考捐款明細http://www.wretch.cc/blog/lucar&article_id=3738608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5.03.17---披星戴月,再返武界
 
為了晚上的直攻武界,下班後趕緊回家上裝備,2030出發,一路直攻三義和大頭車會合,準備聽從豬隊長指示前往台中接黑玫瑰,結果一到三義就接到仙姑氣急敗壞的電話,質問為何未到車亭休息站碰面,經過解釋半天,才弄懂原來豬隊長同時對2組人馬下達不同指令,以致於誤會連連,
最後幾經折騰,最後3台車(哈利,大頭,甲蟲)終於在黑玫瑰住處附近的金錢豹.........的附近的加油站集結完畢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帶著大家對螢火蟲計畫的支持,嚕啦啦休閒車隊人員再次進入南投縣仁愛鄉及信義鄉,此行的目的包括送圖書給武界部落、幫忙組裝書桌、和庭庭及她的老師碰面,說明未來助學計畫,以及探訪另外三位螢火蟲。
95.03.18南投縣仁愛鄉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泊鳥專題:分工; 自己動手做; 
   報名資格/人數/車種:車隊成員/50人(含小孩)/ 四輪車(非四驅車) 12-15輛 
活動策劃/領隊:LU15 欽孝; LU15湘龍  
活動大綱說明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從這兩天的網站回應來看,大家為了等待報名,早已磨刀霍霍蓄勢待發。別急別急!各小隊長已端出大菜,今年度有許多好活動,先po個精簡版給大家聞香一下,細詳活動內容及報名時間在兩個月前會發布,敬請密切注意!

● 4/22,23 日 ( 3/20 pm22:00開始報名)
活動地點/內容:司馬庫斯逍遙遊
主辦人—小蜜蜂/安祥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經過各車隊頭目熱烈討論後,終於最後拍版此報名方式!請務必祥讀。
■ 報名規則
1.請勿提前報名!           3/20日(星期一)22:00開始。
2.請個別登錄想報名的姓名/人至各月活動的回覆信箱入口。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活動時間:5月20.21日(林道Off-Road活動,四驅限定!)
■ 泊鳥專題:泰雅文化體驗營(了解真正在地ㄟ台灣人-演住閩的過去與現在, 是如何生活)
■ 報名資格.人數.車種:限隊員/25人/四驅限定(6~7部)
■ 活動策劃/領隊:活動策劃—師奶殺手(22政遠) 領隊—19友貝德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4/22~23尋訪上帝的部落‧泰雅的故鄉--司馬庫斯

■ 泊鳥專題:登山健行訪巨木、體驗原鄉部落情

■ 報名人數/車種:40人(幹部、隊員優先) / 二驅、四驅皆可(約12部車)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報名方法測試檢驗中!!!!!!

今年的報名方式將有新的方法: 配合泊鳥精神,讓我們用線上報名,體驗一下e世代的便利。

lulala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